碧流輕淺見瓊沙,青旗沽酒趁梨花。
文風清奇的寫手,尚在修煉的畫手。

关于

【风情】无耻之徒

风情群接龙活动第二篇!望大家多多支持ψ(`∇´)ψ

欢迎广大同好来我们风情电池销售组内部群玩耍→615818894

今日当值的电池厂员工: @心期瑶草绿  @LH柳叶叨  @茶野-山清酒里  @道秋凉  @柯克兰夫人 快来关注小可爱们吧٩(๑>◡<๑)۶

(想猜我写的part?认准脑洞最大的几条没毛病了…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太子殿下今晨醒来,蓦然发现昨晚交代慕情去补的衣服都放在床下,并没有收走。

2.往常慕情都是早早起身伺候自己更衣的,今日连唤了两声,却也不见人应,谢怜不禁心中起疑。

3.风信这时闯进门,全然不顾礼仪,手里攥着一块布料,慌忙道:“不好了,太子殿下,慕情被人绑架了!”

4.谢怜一怔道:“慕情怎么会被绑架的?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

5.问及昨晚,风信却不说话了,阴着脸片刻,道:“殿下,这纸上的字……您给看看。”

6.谢怜从他手中接过布条,只见上面写着八个大字“天下第一无耻之徒”,笔力强劲异常,想是题字之人心中愤懑的缘故,但这字迹……却是说不出的熟悉。

7.谢怜看了看手里的布料,想到了什么,又去看风信,视线在脖颈手背处露出来的皮肤上徘徊,心里有数了:糟糕,风信他是把慕情......

8.再回想布上的字迹,谢怜心下了然,轻咳一声温声道:“那个……风信啊。别担心,我跟你保证慕情绝对不是被人绑架的。不出三个时辰,他便能自己回来了。”

9.他说罢,微微低了头,又将那字迹细细地翻着看了看,干咳了一声,沉声道:“只是,风信啊……”

10.谢怜顿了顿,又道:“你实话实说吧……你和慕情……昨天晚上,干了什么?”

11.谢怜素日知道风信和慕情的脾性,却从未想过二人竟能干出这等事来,只听风信支支吾吾道:“我昨晚见他一直捂着肩膀,便跟着进了屋子,想说替他验伤上药。谁知才碰着衣服,就被那白眼狼给闪了一耳光,真是气得不行,最后……最后就一路打到床上去了。”

12.“反正最后就那个了......”风信不能再往下细说了,“嗨,眼下要紧的是他被人绑架了!他那个还流血了,被我折腾一夜,受着伤被这个什么天下第一无耻之徒劫走,可怎么办是好?!”

13.他想当没有自觉,越说越具体,谢怜连忙干笑不止打住道:“好了风信,我知道了。不过我有一个小问题,你认不认得慕情的字?”

14.风信正要否认时,身后忽然传来一声冷笑,接着便是那熟悉的声音冷冷道:“他连自己是天下第一无耻之徒都认不得,又哪里会认得我的字?”

15.看到牵挂的人儿总算安然无恙,风信先是狂喜,随即恼意涌上心头,一把从谢怜手中夺过布条死得稀巴烂,“我是天下第一无耻之徒?那你还喜欢得要命,可不就是天下第一愚蠢之人了么?”

16.慕情冷笑不止,道:“是我蠢。明知道你讨厌我讨厌得紧,我还巴巴地靠上去,我不蠢谁蠢?!”

谢怜似是有意走远了几步,风信沉默半晌,突然凑了上去。

“别闹了。”二人嘴角轻轻蹭了蹭,风信低沉道:“今晚我轻一点不就成了么。”

慕情一怔,顿时涨红了脸,大声道:“……滚!!!”

评论(6)
热度(773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淺見梨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